扫一扫  加微信
首届江苏传媒产业发展论坛在南京大学举行
2016-07-22 16:33:00  来源:《智库眼》2016第5期

  5月29日,来自全省主流媒体(集团)和相关高校传媒学院的 50 多位专家学者,参加在南京大学举办的首届江苏传媒产业发展论坛。与会专家围绕江苏传媒产业发展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研讨,为江苏传媒业界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该论坛由南京大学媒介经济与管理研究所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战略规划与媒体融合研究中心主办,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联合传媒研究中心协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突破与困境:2016 年的江苏传媒产业”,同时分设“传媒产业发展 : 基于江苏的总体性考察” 和 “传媒产业发展:江苏实践的分行业探析”两个主题分论坛。在论坛开幕式上,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卜宇,江苏省记协主席、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跃敏,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庆葆先后致辞,高度评价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教授,北京大学视听传播研究中心主任陆地教授、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郑丽勇教授等专家学者先后作主题发言,为江苏传媒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双传学,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卜宇,江苏省记协主席、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跃敏,凤凰传媒集团公司总经理、现代快报社社长周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声,新华社江苏分社副社长华卫列,新华网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总编辑徐寿泉等,受聘为南京大学媒介经济与管理研究所首批兼职研究员。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