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缺乏资金支持 澳大利亚知名气候研究所将关门
2017-03-21 10:47: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社会科学报综合外媒报道 由于缺乏资金支持,澳大利亚气候研究所(Australia-based Climate Institute)宣布将于今年6月关门,结束12年的科研生涯。

  该研究所在研究气候变化方面颇具影响力,并于2008年成功推动了澳大利亚联邦可再生能源目标设置,长期展开公民气候变化态度的调查等。研究所首席执行官约翰康纳(John Connor)表示,“在捐助者停止资助后,我们未能找到替代资金来维持机构正常运转。”

  澳大利亚气候理事会(Climate Council of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阿曼达麦肯齐(Amanda McKenzie)说,“有关气候变化的研究在澳大利亚是最有意义的研究领域之一。但澳大利亚政党间的权力之争导致有关气候变化的政策充满很多不确定性。”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徐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