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百姓名嘴”总决赛宣讲理论展风采
2018-11-01 09:10: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0月31日,以“学习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在南京落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观看总决赛,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各设区市市委宣传部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7月起,省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通过发现、挖掘、培养基层理论宣讲骨干,更好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大众化。各设区市积极响应,开展多种形式的初赛活动,吸引5000多人参赛,累计宣讲4万余场,覆盖受众近300万人。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用群众语言、从群众视角、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理论、展示风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传”入千家万户、“播”进百姓心里。

  13位“百姓名嘴”以鲜活生动的故事,让党的创新理论“活”起来、“动”起来、“潮”起来;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宣讲,使党的创新理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获得专家和群众评审的一致点赞。 (袁 媛)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