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第十届苏浙沪皖知联会主题论坛在徐州开幕
2018-10-17 08:5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月飞

  本报讯 16日,以“推动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第十届苏浙沪皖知联会主题论坛在徐州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杨岳说,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既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也是苏浙沪皖4省市党外知识分子的共同愿景。10年来,苏浙沪皖知联会论坛在坚持政治引领、服务大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中央统战部和四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本届论坛的主题具有鲜明时代性和实践性,要总结有益经验,深化交流合作,走好新的征程,共同开创论坛的第二个成功10年,广泛凝聚4省市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力量,为长三角地区的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杨岳强调,苏浙沪皖4省市党外知识分子数量多、层次高、影响大,团结引导任务重。要以更高质量加强知联会建设,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激发爱国奉献精神,把党外知识分子个人理想事业融入到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中,落实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中;要以更高质量打造四地论坛品牌,进一步增强论坛的生命力影响力,发挥好示范辐射作用;要引领长三角地区优秀党外知识分子扛起责任、凝心聚力,共同推动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更好引领长江经济带发展,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陈月飞)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