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党建研究院举办江苏省全国经济百强县首届党建论坛
2017-10-17 08:42:00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党校  作者:杜贵阳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江苏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与中共如皋市委员会、《唯实》杂志社联合主办江苏省全国经济百强县首届党建论坛。论坛主题为“特色·融合·标准”。东南大学原党委书记、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郭广银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江苏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首席专家桑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论坛开幕式由江苏省委党校教育长陈开颜主持。中央和我省有关部门领导、党建专家、基层党建工作者共计700多人参加会议。

 

  中央党校副教育长柳建辉,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宣庆,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原副主任戴焰军,江苏省政府参事室主任王庆五、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建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董连翔等党建专家及部分江苏百强县代表围绕“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深化融合党建理念,构建标准党建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有关领导分别为南通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如皋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揭牌,同时正式启动了如皋市村(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活动。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如皋市红十四军纪念馆、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如皋市检察院、如皋博爱医院、城北街道平园池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及各领域基层党建典型,切身感受如皋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及发展成果。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