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机构动态
2021-08-19 15:10:00  来源:经济日报

2月26日

《中国国家资产负债表2020》新书发布暨高层研讨会在京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金融研究所及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联合举办。《中国国家资产负债表2020》编制了2000年至2019年共20年的中国国家资产负债表数据,系统勾勒了21世纪头20年中国国家资产负债表的全貌,为全面把握中国发展、进行国际比较提供了详细的数据样本。

1月29日

第十二轮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以视频方式举办。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美国全国商会联合举办,双方参会代表围绕“新形势下中美经贸关系展望:尽快回到正轨,实现互利共赢”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

1月29日

由虹桥论坛秘书处主办,虹桥论坛研究中心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具体承办的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第一次主题议题研讨会召开。本次研讨会旨在为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主题及分论坛议题研究定方向、搭框架,为今年11月份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召开做准备。

1月5日

中国信息与电子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在中国工程院发布“中国电子信息工程科技发展十四大趋势(2021)”,分析产业情况及基本竞争格局,综合阐述国内外电子信息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为我国制定电子信息科技发展战略提供支撑。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