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关于江苏省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规划(2020-2035)重大专项课题遴选结果的公告
2021-09-08 17:31:00  来源:江苏智库网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于8月18日发布了江苏省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规划(2020-2035)重大专项课题遴选公告,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本次遴选活动得到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组织和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按照规定程序,经组织专家严格评审,确定了10个重大专项课题入选单位,现将入选单位予以公告(具体名单附后)。近期,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将与研究单位联系,尽快办理委托手续。

感谢申请单位及申请人的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欢迎继续关注和支持江苏省海洋事业发展。

附件:江苏省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规划(2020-2035)重大专项课题遴选结果入选单位名单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9月8日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