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第二届“中国女社会学家论坛”第二轮公告
2017-09-26 08:45:00  来源:紫金传媒智库

  摘要:11月25日-26日,由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和紫金传媒智库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女社会学家论坛”即将在南京大学启幕,近30位享誉国内的知名女社会学家将齐聚金陵,共享思想硕果、共商社会大计。

  封面图片:

  2013年深秋,正逢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建院五周年,古都金陵迎来首届“中国女社会学家论坛”,20位中国女社会学家齐聚南大社会学院,展现她们对中国社会学研究的贡献,分享她们对这个社会的深度思考,在社会学界形成很大的反响。而今,移动互联网已经深度嵌入7亿人的生活,中国社会正在面向大国社会开启创新转型,全球社会也在风起云涌逆全球化的思潮,女社会学家们如何安放她们的聚焦和思索?未来可能的“她”世纪女社会学家们如何推动社会前行?

  今年11月25-26日,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将与紫金传媒智库共同联袂,再次盛情邀约女社会学家相会金陵,聆听、分享、追问和建言,为中国社会和全球社会刻下中国女社会学家的印迹。本届“中国女社会学家论坛”设五场分论坛,每场将邀请3-4位国内知名女社会学家各做30分钟的主题报告。讲演内容既涵盖近五年最有代表性的学术成果,亦包括最新的研究思考。

 
 
 
 

  首届“中国女社会学家论坛”掠影

  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2017年11月25~26日(周六~周日)

  论坛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河仁楼“孙本文-潘菽讲演厅”

  联系方式:

  紫金传媒智库

  罗薇薇,李力扬,电话:025-89681258

  E-mail: zijin@nju.edu.cn

  南京大学社会学院

  紫金传媒智库

  2017年9月25日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