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江苏青年智库学者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2018-06-28 16:43: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杨丽

  交汇点讯 6月27日—28日,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联合主办的江苏青年智库学者培训班在南京举行。本次培训聚焦江苏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青年智库专家的政策素养和撰写研究报告能力。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做开班报告,省委研究室副主任仲红岩、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张二震、省政府研究室社会处处长金世斌、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丁宏、上海市高校智库研究和管理中心执行副主任沈国麟等分别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决策咨询研究的体会》《政策评估报告与调研报告写作比较》《撰写智库研究报告的经验分享》《决策咨询研究和专报写作》做专家辅导报告。徐宁、韩玉亭、严斌剑、王玥、浦正宁、金久仁等6名青年专家智库学者作交流发言。

  来自省重点高端智库、重点培育智库和社会智库、研究基地,设区市社科联的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培训,并参加了全省新型智库建设推进会。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