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江苏青年智库学者沙龙聚焦“苏北与沿海高质量发展”
2018-06-08 16:28: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周静文

  

  交汇点讯  6月7日到8日,江苏青年智库学者沙龙“苏北与沿海高质量发展”专场在盐城师范学院召开。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苏北及沿海地区有关高校、研究基地、重点智库的专家学者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江苏省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盐城师范学院联合主办,江苏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江苏沿海发展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沿海发展智库承办。

  会上,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耀、重庆智库创始人兼总裁王佳宁、江苏沿海发展联合会会长林一峰、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江苏沿海开发研究院首席专家钱志新、南京大学中国智库评价中心副主任李刚、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教授刘小冰、沿海发展智库研究员郝宏桂分别围绕《基于区域协调的高质量发展》《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格局》《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沿海发展》《把握苏北与沿海高质量发展五个着力点》《新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新时代高校智库建设的新路径》《苏北高质量绿色发展法治保障的若干思考》《加快江苏沿海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做主旨报告。古龙高、史修松、储新民、陈长江、魏向杰、孟祥海、高扬、郑志来、孙小祥等9名智库学者作主题演讲。省社科联研究室主任刘西忠对青年智库学者开展业务培训。沿海发展智库首席专家、省政府研究室原主任徐山瀑和盐城师范学院社科处处长陈义海分别主持青年专家主旨报告和智库学者主题演讲环节。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主持开幕式并作总结讲话。

  

  江苏青年智库学者沙龙是省社科联、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联合省内相关高校精心打造的专题学术沙龙,旨在为青年学者搭建成长成才的舞台。今年,省社科联分别以“改革开放高质量”“苏北与沿海发展高质量”“干部工作三项机制”“文化建设高质量”“经济发展高质量”为主题,联合相关高校共安排5场青年智库学者沙龙。系列沙龙的成果,省社科联将及时向省领导编辑报送,并通过媒体专题宣传。

  交汇点记者 周静文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