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聚焦"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第六届江苏党的建设高层论坛在宁举行
2018-05-07 11:31:00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王尧 夏敬栋

  5月5日,由省委党校主办的"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第六届江苏党的建设高层论坛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郭文奇出席论坛并讲话。

  郭文奇强调,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是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动力,也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他从突出政治意识、学习践行新时代新思想,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突出政治标准,选准用好干部,突出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介绍了我省近年来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做法,并对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专家认为,要根据党的建设总要求,科学设计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路径,通过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夏敬栋)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