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举办全国城市警务智库建设论坛
2017-12-19 17:08:00  来源: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

  12月18日,由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江苏省警察协会、苏州市公安局主办的全国城市警务智库建设论坛在苏州市吴江区举行,来自各地公安机关、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警察协会近150名的领导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城市警务智库建设,为城市警务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中国警察协会副会长李申学在论坛上致辞

  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在论坛上致辞

  中国警察协会副会长李申学,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陈延超,江苏省警察协会会长吴跃章,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长曹诗权,江苏警官学院副院长、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薛宏伟,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钱志健等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

江苏省警察协会会长吴跃章在论坛上致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国强、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王宝付、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教授傅昌波、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教授王顺安、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崔永东、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执行所长殷建国等专家发表主题演讲。

  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在此次论坛上,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宣布了依托苏州市警察协会设立“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的决定,并举行了授牌仪式。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作为部研究所的分支研究机构,主要职责是围绕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和创新社会治理,与部研究所共同策划和承担智库研究课题,组织开展警务研讨交流活动,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应用,为各级公安机关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