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紫金文创研究院与中南重工集团共建中南天华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2017-09-14 09:00:00  来源:紫金文创研究院

  金风玉露,秋雨绵绵。2017年9月4日上午11时,紫金文创研究院与中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就共建中南天华研究院北京分院一事,在南京艺术学院行政楼举办签约揭牌仪式。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紫金文创研究院院长李向民、中南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少忠先生参加仪式,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谢建明主持。中南重工集团公司相关代表,南京艺术学院、紫金文创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揭牌签约仪式上,李向民讲话指出,紫金文创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在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贯彻“特色立库、开放办库、成果兴库、创新强库”的要求,秉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宗旨,在南京艺术学院百年老校的平台上,积极发挥智库职能。从服务社会的角度,紫金文创研究院与中南重工集团共建企业智库对双方发展都有较大战略意义。通过长期合作,双方可更有效地进行资源整合与共享,实现共赢。
  李向民强调,紫金文创研究院将全力支持中南天华研究院的发展,并会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起点,与中南重工建立亲密合作关系,打造好紫金文创研究院北京分院,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建立良好的平台。
  陈少忠表示中南重工集团与南京艺术学院渊源深厚,积累了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合作方,中南重工集团将高度重视双方的共建工作,全力配合。中南天华研究院作为中南重工与紫金文创研究院联合共建的企业高端智库,希望大家强强联手,组建高素质、专业化的研究团队,遴选重大项目课题,实现跨越式、融合式的发展。陈少忠先生表示,在此次合作基础上紧密联系,并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与发展。
  最后,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谢建明以哈佛大学菲利普教授提出的“雁行”理论做总结,表示希望中南重工集团和紫金文创研究院的合作、发展能够更强更大。
  中南红文化吴庆丰总裁和紫金文创研究院王晨副院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签订后,李向民教授先为紫金文创研究院北京分院揭牌
  陈少忠董事长随后为中南天华研究院揭牌
  签约仪式后,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冬、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向民,及相关人员陪同陈少忠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南京艺术学院百岁泉、创意街区、可一书店&可一画廊、下午茶等公共文化空间,并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杨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