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治国理政论坛“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2017-09-14 08:41:00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社西安9月13日电  9月12日至13日,中宣部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治国理政论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列理论研讨会”第四场研讨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中央有关部门、社科研究单位、高校、理论工作“四大平台”、陕西省社科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地方负责同志共1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不仅关系党的前途命运,而且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是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与会专家学者指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抓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两个重要抓手,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杨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