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充分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 推进党建理论和实践创新
2017-03-01 10:16:0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罗旭

  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认为,要充分发挥全国党建研究会党建高端智库的作用,努力推进党建理论和实践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李景田代表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北京市党建研究会等6个会员单位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国党建研究会2016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的任务,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的决定和财务报告。与会同志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国党建研究会着眼于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创新,扎实开展党建课题调研和理论研讨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发挥了党建高端智库作用。新的一年,全国党建研究会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入研究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为重点,推进研究会各方面工作。要加强党建高端智库建设,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专委会和特邀研究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推进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组部副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齐玉主持会议。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徐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