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江苏:坚定不移守护绿水青山
2018-09-21 15:20:00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李莉 范晓黎

  中国环境报记者李莉 范晓黎宿迁报道 江苏省长吴政隆日前深入宿迁、淮安调研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守护绿水青山,苦干实干、开拓创新。

  在金湖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吴政隆检查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以环保督察为契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主动仗主攻仗;切实加强污染处置设施布局前瞻性研究,超前谋划、科学规划、严格管控。吴政隆在察看洪泽湖古堰历史遗存、了解水质情况后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文化,高质量打造生态文化长廊。在金石机械集团,他希望企业坚守实体经济,在专精特新上狠下功夫,在清洁生产上再上台阶,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

  调研期间,吴政隆前往泗洪县团结闸查看受污染河段,深入湖区了解胜利村群众养殖受损情况和洪泽湖湿地生态保护工作,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下渡过难关。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妥善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多方努力、标本兼治,呵护好生态环境,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