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招聘公告
2018-09-07 16:53:00

  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是南通大学的正处级建制科研机构,2016年获批成为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研究院以“服务国家战略、促进江苏发展”为宗旨,以打造在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领域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智库品牌为目标,深入开展长江经济带发展学术研究与决策咨询,努力加强新型智库建设。

  目前下设4 个研究所,有专兼职研究人员30余人,与光明日报社、国务院参事室、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上海社科院等媒体与科研机构以及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江苏省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在长江经济带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国内产生了较大影响。现因发展需要,面向校外公开招聘研究人员2-3名。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专职研究人员:2-3名

  学位要求:博士

  专业要求:产业经济学、公共管理学、经济地理学、生态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

  (2)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

  (3)已在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以上;

  (4)具有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

  (5)年龄一般不超过36岁。

  二、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8日。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直接递(寄)送应聘材料或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报名。

  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生)、主要资格证书和主要证明材料等,报名者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复印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请在应聘材料或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美红 0513-85012972   E-mail:xlmeihong@ntu.edu.cn

  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226019

  联系人:徐  勇 0513-85012082  E-mail:rsk@ntu.edu.cn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人事处,226019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