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首届廉政与治理研讨会征文启事
2018-06-26 08:55:00  来源:江苏智库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政治生态高质量建设,积极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句容市纪委监委共同举办推动政治生态高质量建设暨首届廉政与治理研讨会。敬仰您在该领域的精深造诣,特诚挚邀请您参加研讨。

  一、会议主题

  推动政治生态高质量建设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暂定2018年7月30-31日

  地点:江苏省句容市(距南京市中心45公里)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征文选题及要求

  1.参会作者应围绕本届论坛主题,提交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或实践价值的学术论文。论文应紧扣以下重点问题(但不限于此):

  (1)习近平政治生态思想研究;

  (2)政治生态建设的学理解析;

  (3)政治生态建设的实践探索;

  (4)政治生态建设与地方治理;

  (5)政治生态建设与监察体制改革;

  (6)政治生态建设与腐败治理;

  (7)与政治生态建设及腐败治理的其它相关议题。

  2.应征文章既可以是已经发表的论文(请在文章首页页下注注明),但更欢迎尚未发表的学术论文、理论阐释文章。学术论文字数8000字左右,并附500字以内的论文摘要(文章格式和要求参见附件)。理论阐释类文章字数不限。

  3.论文摘要及参会回执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1日;全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15日,论文word版请发送至邮箱(lzzx025@163.com)。论文按质量选用,以文入会,主办方将向入选论文作者发出邀请函。优秀论文将结集出版。不同意出版者,请在文中注明。

  四、研讨形式

  论坛采取主旨报告和分组研讨两种方式进行。

  1.主旨论坛,将邀请2-3位知名专家围绕会议主题作主旨演讲。

  2.分组研讨,将安排优秀论文作者分1-2个小组展开交流。交流结束后,每个小组推荐一位汇报人在大会闭幕式上作研讨小结。

  五、其他事宜

  1.本届研讨会不收取会议费,参会者自行承担差旅费和住宿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2.为便于住宿安排,每篇论文原则上仅允许一位作者参会,最多不超过2人与会。

  3.如果您不便参会,欢迎您推荐其他同志参会。

  4.联系人: 黄老师,025-85699902

  费老师,025-85699903

  电子信箱:lzzx025@163.com

  附件:1、参会回执

        2、论文格式规范

  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

  2018年6月8日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