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第三届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函
2018-04-24 08:58:00  来源: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研究院

  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研究院是江苏省委宣传部批准的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担负着全省健康领域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的重任。为加强学术交流和实践研究,共商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的策略,第三届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定于2018年5月17日在江苏省淮安市召开。

  本次论坛以“助力高水平健康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南京医科大学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研究院和淮安市政府联合主办,将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卫生计生委有关领导和国内知名专家,围绕我国和江苏省的卫生与健康发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探索成果等内容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诚邀卫生与健康及其相关领域的专家莅临大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论坛主题  助力高水平健康 推进高质量发展

  论坛时间  2018年5月16日14:00-18:00报到,会议时间2018年5月17日。

  主办单位  南京医科大学,淮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研究院,淮安市卫计委

  报告安排

  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与发展,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梁万年司长

  深化医改的进展、问题与对策研究,北京大学  吴明教授

  江苏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改革与发展,江苏省卫生计生委

  苏州医改做法与成效,苏州市卫生计生委 谭伟良主任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淮安实践,淮安市卫生计生委 孙邦贵主任

  改善健康服务,建设健康江苏,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研究院 陈家应教授

  论坛地点  江苏省淮安市水渡口大道135号淮安开元名都大酒店

  会议费用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务费,论坛期间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住宿标准:标准间360元/间;单人间360元/间

  参会注册  拟参会人员请于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前,点击“阅读原文”链接https://www.wjx.top/jq/22926033.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完成“参会注册”。

 

  会务联系  胡丹,025-86868529,15952013907,jkjs@njmu.edu.cn

  (本次论坛不安排接站,参会代表请自行前往会场)

  附件:参会注册信息

 

  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研究院

  淮安市卫生计生委

  2018年4月23日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