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中国民众的经济信心指数项目(2017-2018)招募电话访员
2017-11-14 08:56:00  来源:紫金传媒智库

  【项目介绍】

  作为紫金传媒智库核心项目之一,由南京大学社会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周晓虹主持的中国民众的经济信心指数项目(2017-2018)即将于本周启动,该项目需招募电话调查员若干名,访问内容已设计成问卷,问卷共19题,全部为选择题,内容简单,每份问卷电访用时约3分钟。届时会有专业老师进行访问培训,更有资深访员同学传授经验技巧。

  【可选择时间段】

  11月17日至12月3日

  周末为三个时间段: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晚上17:30-21:30

  工作日为两个时间段

  下午13:00-17:00;晚上17:30-21:30

  (报名者请至少选择三个时间段,如11月17日晚上 + 11月18日下午+ 11月19日晚上,报名后可在访员群中直接填写于表格内)

  【你将获得】

  1.丰厚的报酬。①每个时间段不迟到早退,认真调查,最低可获得50元底薪;②若一个时间段内成功份数超过3份,则按每份15元计价(不再加底薪);③若每日成功完成问卷超过20份,超出部分按每份17.5元计价,若超过30份,超出部分按每份20元计价;④项目结束后,完成数据和质量综合评选10名优秀调查员,每人可获得奖励500元。

  2.高大上的实践证明。

  3.丰盛的午餐、晚餐(以上二者针对连续参加两个时间段调查的电访员)以及茶水点心。

  4.长期的兼职机会。本期电访员可优先参加紫金传媒智库未来的调研项目。

  【我们需要你】

  认真靠谱,有责任心。因个人原因无法出席请至少提前两天请假,不得无故缺席,迟到和早退。

  【报名方式】

  发送“学院+学号+姓名”至:

  董老师(微信号:1178807170)

  陈老师(微信号:chenzhongyang1)

  王老师(微信号:wwwwyj2012)

  或扫码添加好友并发送信息。

  董老师

  陈老师

  王老师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