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社会矛盾与社会治理”论坛第三轮征文通知
2017-08-10 08:44:00  来源:紫金传媒智库

  8月26日,“社会矛盾与社会治理”论坛即将在南京大学举办。两轮征文通知发布后,我们收到诸多学者来稿,并邀请到30余名相关领域专家参会。我们现发出第三轮征文通知,下周征文将截止,欢迎各位同仁继续不吝赐稿并来宁参会!

  一、论坛背景

  由紫金传媒智库、南京市信访工作专家智囊协会、南京大学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紫金传媒智库信访与社会矛盾研究中心承办的“社会矛盾与社会治理”论坛将在8月26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这也是去年“国家治理与信访改革”论坛的延续。

  截至目前,主办方已邀请到来自国家信访局、国家与地方治理研究会、江苏省信访局、安徽省信访局、南京市信访局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实务工作者,以及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国家行政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航空大学、上海政法大学、中南大学等十多所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们参会。8月26日论坛举办期间,他们将就会议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并进行交流讨论。

  二、征文主题

  本次论坛以“社会矛盾与社会治理”为中心议题,征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当前社会矛盾现状、特征与趋势分析;

  2、社会矛盾化解与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

  3、社会矛盾化解与信访制度;

  4、社会矛盾化解与调解制度;

  5、社会矛盾化解与仲裁制度;

  6、社会矛盾化解与诉讼、行政复议;

  7、信访与调解、仲裁、诉讼、行政复议“联动共治” 。

  三、征文事项

  本次论文全稿递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15日;

  论文请发送至 zijin@nju.edu.cn。

  四、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8月26日

  会议地点:南京大学(仙林)国际会议中心

  住宿地点:南京大学(仙林)国际会议中心(南京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内)

  五、会议费用

  免收会议费,其余费用敬请自理,需事先报名登记。

  六、联系方式

  紫金传媒智库: 李力扬 15651695160、张连闯15251832959、徐红宇15062208682

  邮箱:zijin@nju.edu.cn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河仁楼

  紫金传媒智库

  2017年8月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