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从无中生有到“爱情圣地”
2021-09-26 15:49:00  来源:新华日报

千亩郁金香竞相盛放,荷兰风车、热气球点缀其中,远处是一排排哥特式建筑,矗立的欧式尖顶教堂格外亮眼——盐城大丰荷兰花海景区,被誉为中国的荷兰村。

荷兰花海是如何无中生有,成为大家心中“爱情圣地”的?王潮歌“只有”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只有爱》落地荷兰花海,为花海注入爱情这个灵魂。《只有爱》是沉浸式实景互动佳作,观众观赏戏剧的同时,也不自觉地成为了戏剧的一部分。在大丰荷兰花海,每天有50场以上戏剧同时上演,一次无法看完,每进入一个剧场都是在众多戏剧中做出选择。

选择盐城是因为王潮歌觉得目前国内缺少一个专门讨论爱情的地方,而荷兰花海可以承载这份纯粹,王潮歌想把她心中的爱安放在这里。

郁金香预示着永恒的爱,花期正是每年新人结婚的旺季。据统计,每年大约有12000对新人在荷兰花海拍婚纱照,约有5000对新人在此缔结婚约。越来越多的爱情故事喷涌而出,逐渐在这里汇聚。

——荷兰花海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 金珍云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