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创新型城市发展与评估研究院举办首次培训交流会
2016-07-27 14:53:00  来源:南京社科网
   

  7月25日,省级重点培育智库“创新型城市发展与评估研究院”举办首次培训交流会。联(院)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科研人员出席,叶南客院长、李程骅副院长分别主持培训交流会。

  会上,江苏省政府研究室社会发展研究处处长金世斌,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导,长江学者郁建兴,江苏省社科规划办主任尚庆飞和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室主任刘西忠分别作了题为“公共政策第三方评估与写作”、“‘浙江现象’的智库视角”、“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背景、形势与路径”以及“智库报告撰写实务”的报告。四位专家学者系统讲述了关于开展重大政策举措第三方评估的实施意见的政策解读,国内外智库建设的现状,智库报告的选题与写作范式以及浙江大学与相关机构共建智库的先进经验等内容。

  叶南客院长在培训交流会结束后指出,此次培训的内容都是真招实货,全联(院)要在对此进行学习的基础上,全面启动重点智库建设的工作,要尽快进入角色,尽快拿出成果,尽快展示实力,尽快打造品牌。全联(院)共同努力,为智库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吴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