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新华传媒智库“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揭牌
2024-03-28 10:08:00  来源:交汇点新闻  作者:记者 笪颖 张晓蕊 实习生 乔荟憬

交汇点讯 3月25日,新华传媒智库“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市栖霞区委党校举行。来自传媒、社科、科技、高校、文化等领域的专家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共同围绕融合传播与智库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华传媒智库自创建以来,充分用好用活全媒体传播资源,开放式搭建信息共享、交流互信的宣传与合作平台,立体化讲好江苏智慧发展故事。特别是近年来在省社科院、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及地方实践部门支持下,智库成功跻身省科协“江苏省科技创新智库基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智库同步推出《智观江苏新实践》专辑,公开发表各类调研报告、学术成果、对话访谈类稿件113篇,浓墨重彩全景呈现了全省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江苏答卷。

揭牌仪式上,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和学者被聘为基地的“特聘专家”。同时,新华传媒智库与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南京大学国家革命文物协同研究中心进行智库建设战略合作签约,并颁发了《智观江苏新实践》特辑的“智慧引航”“优秀传播力”“优秀成果”等荣誉项目。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