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李力调研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2021-09-06 10:43:00  来源: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作者:蔡佳雯 薛蓉

9月1日下午,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李力教授一行到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调研,就江苏省新型智库规范化管理研究进行座谈交流。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兼首席专家成长春出席指导。

交流会上,成长春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如何进一步加强智库专家培养和完善智库经费使用制度等方面对江苏省新型智库规范化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

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凤华从智库的组织机构及运行、制度建设、研究团队及人事管理、财务制度及管理、项目管理、科研评价及考核激励机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的相关情况。

与会其他人员从智库成果认定、智库专家职称申报、智库经费使用以及智库考核等方面提出建议。

李力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院智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对此次调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