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南京江北新区创新活力指数项目启动
2018-03-01 10:06:00  来源:紫金传媒智库

  2月27日,紫金传媒智库大数据团队成员与南京江北新区进行会谈,就2018年南京江北新区创新活力指数调研框架及初步实施方案进行商讨,这也意味着2018南京江北新区创新活力指数项目正式拉开帷幕,并计划于今年6月底面向全国正式发布。

  2017年7月,南京江北新区成立两周年之际,由紫金传媒智库大数据团队打造的《2017南京江北新区创新活力指数报告》隆重发布,该指数是全国国家级新区中首个创新活力指数,也是国内首创的新区创新评价体系,成为紫金传媒智库与江北新区合作的核心产品。

双方团队就新一轮创新指数研发进行洽谈

  科学有效的评价体系和真实客观的动态指数能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为企业发展提供路径参考,为人口聚集提供更多动力。作为国家级新区中首个创新活力指数,2017南京江北新区创新活力指数为江北新区依靠科学的评价体系聚焦创新、精准发力和谋划未来等方面提供了鲜活的数据参考和强劲的方法支撑,报告中包含的创新活力指数成为政府、媒体和群众关注的焦点。从2017年首次发布的创新活力指数来看,南京江北新区成立两年来各个领域创新活动积极活跃,发展迅速稳健,新区成为新增长极的发展态势明显。

  为保持南京江北创新活力指数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今年紫金传媒智库团队将与江北新区开展更为深入和密切的合作,计划于今年6月底在再次联合发布《2018南京江北新区创新活力指数报告》,进一步细化和更新江北新区科技创新评价体系和数据,形成可持续和可对比的数据,推进江北新区新区创新发展,扩大其创新发展战略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也让江北新区最大可能地引领“最近的未来”。

  除2018南京江北新区创新活力指数项目外,紫金传媒智库与江北新区在形象传播策划、大数据平台策划等项目上的合作也将陆续展开。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蔡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