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加微信
光明日报副总编李春林莅临南信智库第2期高端汇谈
2016-12-28 14:59:00  来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与环境和治理研究院  作者:咸鸣霞

  12月17日,中国智库治理论坛隆重召开之际,光明日报社副总主编李春林、光明日报理论部、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李向军主任、江苏记者站站长郑晋鸣一行莅临南信智库第2期高端汇谈,指导我校智库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兆勇、党委宣传部周显信部长及智库办曾维和副主任出席本次汇谈。

  汇谈现场

  汇谈伊始,管兆勇副书记对李主编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嘉宾们不辞辛苦赶赴我校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紧接着,他从我校发展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智库建设等方面的举措与成绩进行详细的介绍。管兆勇副校长表示,长期以来,光明日报社对我校的发展十分关注,并给予支持,这对提升学校形象、扩大学校影响、鼓舞师生干劲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随后,李春林副总编就我校智库建设进行会谈交流。他希望南信智库围绕气候与环境治理领域做出特色,练出“看家本领”。正如李总编在2016中国智库治理论坛上发言,我校智库应运用中国立场、世界眼光,学会对智库治理现状、模式和路径进行宏观把握、前瞻思考、顶层设计;能够洞烛幽微、精准剖析智库治理的具体症结,提出有见地的对策建议。

  李春林副总编

  作者:咸鸣霞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与环境和治理研究院

(转载需注明来源:江苏智库网)
  编辑:徐晓冬